Thursday, February 05, 2009

可怜又可耻的面孔

因为在党内不得志,所以跳槽到人民已经开始垂弃的阵营,让原本对妳还有一点期望的选民和党员彻底失望!原本妳可以有别的选择,过档去公正党也许换来同志对你两三句的微言,但大家体谅妳在党内的委屈,敬佩你对领导的不满作出的抗议!又或者默默耕耘服务选民直到退休,可能最后没有任何光环带走,可是还有对专业的尊重和最起码的尊严!

可今天,你选择站在那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权力野心家旁边,一同掀开了大马政治污秽无耻的一页,从此,妳的人生再也没有任何盼望,妳的委屈再也没有任何人同情,妳的人格没有人再尊重,今后的路更加难走,既然妳视民意如粪土,选民也将会视妳许月凤如粪土!

2 comments:

Botak said...

我相信她是相當kampong的人, 在有許多瑣碎的不滿後 (比如人家有司機我沒有)突然面對巨大金錢利益的引誘而背叛. 她應該沒想到這麼排山倒海的謾罵.

Unknown said...

God will take care of those irresponsible, corrupt and unethical politicians. Ame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