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政坛出庸才 今年特别多

今年的政坛无疑比往年来得精彩,时不时高潮迭起、峰回路转,比起看《溏心风暴》来得真切到肉。虽然我向来不喜欢安华,但不可否认他确实是个有魅力的领袖,可以说是我们政坛的旋风,吹去到哪里哪里凉,和一般平庸口吃的政治领袖比起来,无疑让人如沐春风,希望永远在人间。

很高兴看到今年全民论政的好现象,证明大家都意识到自己的权利,也拥有了一定的审察判断能力,但可惜,我们的政坛的政治领袖素质的成长好像我们的薪水一样,成长幅度慢之余,大有不够用之苦。有些政客满口白痴话,看了很想叫人踹他一脚。一大清早,打开报纸或网络,看到这些完全没有智慧的言论,而且旨在侮辱别人智慧的言论,顿然觉得自己尊重言论自由的修养还是有欠功力,觉得CIA那套索性把某人暗杀掉的做法比较干脆利落,好像广东人说的“冇眼屎干净盲”!

后记:今天指的是廖仲来,后来想想,庸才算是抬举了他,应该封个狗才就差不多了!


2 comments:

叶子 said...

嗨,我已过来踩一踩你的地盘了,在此谨记“到此一游”,至于二游三游落在何处自己找吧!

lshsuntzu said...

Hi dear,
I think YB Liow will not even buy you a cup of "AIR SUAM" When he sees at the kopitiam.